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消息称苹果明年发布新Apple TV:搭载A14+6GB内存

今天早些时候,《彭博社》Mark Gurman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全新Apple TV。

据悉,新款Apple TV主打游戏功能,会采用全新遥控器,并搭载更快的处理器,而型号可能是基于5nm工艺的A14,这会保证它有足够强大的性能。

爆料中还提到,全新遥控器支持“查找”功能,方便用户找到乱放的遥控器。同时,新款Apple TV的重点是游戏,苹果可能会推出Apple TV专用游戏手柄,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外观设计。

按照之前曝光的细节看,新款Apple TV将搭载A14处理器,并且内置了6GB内存,同时还会提供64GB和128GB两种选择,售价在1000元左右。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这款苹果性能怪兽,并不会在国内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