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激进!消息称iPad未来将换装M系列处理器:或从3nm开始

尽管A14处理器已经问世,但就GPU性能而言,它仍在A12X/A12Z之下,由此可见苹果对iPad的重视。

业内最新消息传出,iPad将在未来引入M系列处理器。

就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时间点最晚是2022或者2023,也就是3nm制程时代。当然,不排除明年上半年更新的iPad Pro上,苹果配备M1或者M1X的可能。

也有分析人士,M1不经过调试的话用在iPad上不现实,因为其密集计算负载下的功耗能超过20瓦,显然会是iPad的电老虎。

目前,A12Z处理器iPad Pro在GeekBench 5的多和跑分为4650,M1版MacBook Air是18086,由此可见性能方面的巨大差异。另外,iPad上马M系处理器后,不得不让人联想iPad和Mac硬件的融合趋势。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的消息源被AT标记的综合可信度只有36%,还请谨慎看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