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厂商确认11代酷睿处理器3月上市:400系主板全兼容、单核成绩喜人

日前,一位来自微星的企业代表在韩国论坛与粉丝交流时表示,旗下H410、B460、Z490等主板可以支持Intel 11代酷睿处理器,其中Z490的BIOS升级会首先进行。

他同时透露,11代酷睿定于3月底上市。

此前我们仅确认部分支持PCIe 4.0的Z490主板可兼容11代酷睿,微星的表态无疑让老用户心里更有底了。

当然,新旧互兼容方面似乎还有疑问待解,比如500系新主板能不能点亮同样LGA1200接口的10代酷睿?

回到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Rocket Lake-S)本身,最新泄露的CPU-Z跑分显示,单线程首次突破700分大关,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单核性能,这或许将给Zen3造成压力。

以下是VCZ总结的11代酷睿基本规格信息,i9-11900K从上一代的10核退回到8核,但据说全核能最高能摸到5.2GHz。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