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MD任命CFO、CSO等新高管:前Intel大牛操刀图形架构研发

美东时间1月6日,AMD宣布了一批新的人事任命。

执行副总裁层面,Darren Grasby兼任AMD全球销售官(CSO),他此前是AMD EMEA(欧洲、中东、非洲)区总裁,2007年加入AMD,有着非常深厚的销售经验,并且对Ryzen、EPYC、Radeon平台的全球推广做出重要贡献。

Devinder Kumar升任AMD CFO(首席财务官),Kumar 1984年就加入AMD了,绝对算是集团老骨干。

此外,高级副总裁也有三项任命,分别是图形架构和Radeon技术集团IP事业部的Martin Ashton、技术和产品研发的Mark Fuselier以及企业院士、技术和产品架构的Sam Naffziger。

官方简历显示Martin Ashton 2018年加入AMD,原来是Intel视觉和核心计算事业部的副总裁,今后他将和王启尚一道,负责AMD图形产品的研发工作。

Mark Fuselier则负责芯片制造的管理和对接工作,从350nm到7nm,Fuselier一路走来经验丰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