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特尔CES发布三款新处理器:标压11代酷睿 10nm奔腾来袭

1月12上午消息,在CES2021上,英特尔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处理器,分别是为企业推出的第11代vPro处理器平台,11代酷睿标压处理器还有全新的10nm奔腾银牌处理器和赛扬处理器。

第11代vPro:AI性能提升8倍

vPro 是英特尔为企业推出的处理器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基于硬件的安全防护。第11代 vPro处理器将支持Wi-Fi 6/6E、Thunderbolt 4和PCIe 4。

第11代vPro

第11代vPro

英特尔表示,相比AMD Ryzen 7 PRO 4750U,英特尔第11代vPro处理器 Core i7-1185G7 的整体应用性能提高了1.38倍,网页浏览速度提高了1.24倍,人工智能性能提高了5倍,Office 365 的性能提高了 1.23 倍,视频编辑速度提高了 1.8 倍。

英特尔还推出了Evo vPro程序,该程序这个可以为轻薄本提供即时唤醒、超长电池寿命等功能。英特尔表示,今年将有60多种来自各种 OEM 的笔记本电脑搭载该系列处理器。

 11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游戏本更轻薄

同时英特尔也更新了11代酷睿H标压系列处理器,分别是全新的35瓦Tiger Lake-H35系列和45瓦的标压H系列。

Tiger Lake-H35是之前低电压U系列的升级版本,都是4核8线程,睿频可达5.0GHz,按照英特尔的说法,将在上半年覆盖超40款笔记本。

11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

11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

H35系列包括i7-11375H特别版,35瓦设计下基频3.3GHz,单核睿频最高5.0GHz,12MB三缓,集成96组EU单元的Xe显卡。

性能方面,据英特尔官方介绍,单线程较10代酷睿标压提升了15%、较11代酷睿U系列提升了9%,多线程与11代酷睿U系列提升超40%,GPU图形性能和10代酷睿标压提升超两倍。

  新一代10nm奔腾银牌

此外英特尔还推出了全新的10nm奔腾银牌处理器和赛扬处理器,主要针对教育市场。这也是英特尔第一次在廉价移动芯片中采用10nm工艺。英特尔表示,新一代奔腾银牌和赛扬处理器进步巨大,应用程序性能提高了35%,图形性能提高了 7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