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alaxy BudsPro耳机国行发布:支持主动降噪,售价1299元

1月19日消息:昨天晚间,三星在国内正式发布了 Galaxy Buds Pro 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售价1299元。

a48b-khxeamv2769676.png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是三星新一代智能降噪耳机,支持智能主动降噪(ANC)功能,可在降噪模式和可调控的环境音之间随时切换。语音检测功能在检测到您的声音时,会立即从主动降噪模式切换到环境音模式,支持自主调节和环境声设置,可隔绝99%背景噪声。

b373-khxeamv2734268.png

Galaxy Buds Pro升级了外观设计,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式结构,提升佩戴舒适度和美感,减少佩戴时候的异物感。耳机还支持IPX7级防尘防水,推出幽夜黑、幻境银、梵梦紫三种不同配色。

1a1b-khxeamv2734397.png

三星Galaxy Buds Pro可以与Galaxy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互联并实现自动切换,支持360度环绕音效、游戏模式等。续航方面单耳机满电可使用8小时,开启降噪可使用5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分别使用28小时、18小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可听1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