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K 100%DCI-P3色域屏 天选air获年轻创作者青睐

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创意满满”的视频作品才能够在海量“刷屏”信息中让大家关注,要产出高质量且受欢迎的短视频,除了好的构思和创意,一台随时随地满足移动创作需求的设备也是重中之重。

华硕聚焦新生代创作者,全新推出天选air笔记本,不仅使用了全新的次时代ID外观设计,同时还搭载了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1137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2K 100% DCI-P3色域屏在内的诸多专为创意工作打造的配置和技术,受到年轻视频UP主们青睐。

图片1.png

  11代酷睿i7+RTX3070:双雄组合 灵感保证

年轻创作者不受拘束、活力十足,且对作品的细节把控较为严格,在制作视频时,往往会在多个素材中反复甄选,经常进行多任务操作,以抓取最能打动观众的要点。针对如此高标准的要求,天选air搭载了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370H处理器,在10nm制程工艺以及Willow Cove微架构的支持下,这颗处理器的数据处理能力与多线程运行能力相较上一代处理器都显著提升。优异的单核表现与睿频实力即使是面对Photoshop、Premiere这样的专业软件时,也可提供“火力十足”的性能支持,助力创意灵感高效产出。

图片2.png

游戏实录CUT、实况游戏解说等相关的内容已逐渐成为主流大众所喜爱的视频类型,对于年轻创作者而言,一台能够运行最新游戏大作,并且还能流畅实时录制游戏画面+后期创作的笔记本自然是最佳选择。

天选air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支持新一代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可在《看门狗:军团》《赛博朋克2077》等支持实时光追技术的大作中获得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同时在该GPU出色的图形性能加持下,游戏时同步录制、进行高光时刻剪辑等任务皆可从容应对。

图片3.png

  2K 165Hz广色域:创作细节 真实自然

CPU与GPU的强大提供了创作性能保证,而天选air搭载的显示面板同样不遑多让。其不仅拥有2K QHD分辨率,同时刷新率高达165Hz,在创作过程中,高分辨率带来的细节呈现提升让用户可以更高效的打磨素材,而高刷新率则让画面显示更为流畅,连接专业手绘板时,笔触的移动也会更加顺畅,助力高效挥洒灵感。

此外,相较于传统sRGB色域,天选air所覆盖的100% DCI-P3色域可显示的色彩区域更广,让产出的作品更加真实出彩,不仅全面激发新生代创作潜能,还能轻松娱乐。

图片4.png

 创新ID设计:灵动造型 轻薄易携

颜值给力的选手,往往才能获得年轻人的广泛好评。天选air采用了独特的ID设计,流线型机身利落有致,A面为超细腻磨砂金属材质,更能彰显出新生代群体的独特个性。同时,相比于游戏机型,天选air的重量减轻10%,体积减少了14%,厚度仅为19.9mm,更加轻薄便携,让年轻创作者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捕捉创意,让灵感永不消逝。

图片5.png

华硕天选air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2K 100% DCI-P3专业广色域显示屏、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370H处理器为年轻创作者提供强大的性能后盾,同时具备高颜值的独特外观,这台有型又有料的天选air足以承载创作者的各种奇思妙想,不愧为视频UP们的主力生产力工具首选。目前天选air正在华硕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开售,各位UP主可以点击链接,拿下这台创作利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创作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