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TX3070加持 华硕天选2高能高画质输出爽玩游戏大作

华硕天选自去年正式亮相以来,以极具性价比的性能配置、出色的游戏体验及市场独有的二次元设计,得到游戏玩家和ACGN粉丝的青睐。2021年,天选系列全面焕新,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的华硕天选2游戏本全方位升级,全新的RTX30系显卡能让玩家畅玩最新3A游戏大作,体验更沉浸的高画质游戏,通过天选2上功能丰富、性能强大的接口,玩家还可外接大屏设备,享受双4K、4K 120Hz甚至8K 60Hz的细腻画质,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看清游戏战场的每个细节,强者制胜!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性能王者 高帧高画质

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的天选2是当之无愧的性能王者。该系列 GPU 采用屡获殊荣的第二代 NVIDIA RTX 架构 - Ampere,搭载全新 RT Core、Tensor Core 及SM多单元流处理器,可为玩家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先进的 AI 功能。搭载全新第三代 Max-Q 技术的 GeForce 笔记本电脑通过 AI 和全新的系统优化选项,让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表现远超以往。拥有第2代RT Cores和第3代 Tensor Cores的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吞吐量更高, 强者致胜!NVIDIA Ampere 流式多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效能更高,性能更好。

光线追踪+DLSS动态增强技术:拟真画质 帧数暴增

凭借全新的第2代RT Core,玩家可以使用天选2在多个热门游戏中开启光追模式,例如在热门网游《逆水寒》的“琳琅阁”中,开启光追模式下,地面的倒影、光线的折射等光影效果媲美现实,让本就如同仙界的琳琅阁更具神秘色彩,“风景党”、“壁纸党”随手一截都是一张唯美的原画。

图片

很多玩家担心在开启光追模式后,游戏帧数会下降影响游戏流畅性,这时候NVIDIA® 的DLSS2.0(深度学习超采样)就开始大显神威。它是由Tensor Core提供算力支持的一项突破性AI渲染技术,可让笔记本电脑在同等功耗下,展现出更强大的性能。通过Tensor Core的AI运算,在不降低画质的前提下,可将类似的像素进行渲染,以更高效的方式增加画面表现效果,从而使画质在保持高水准的同时还不影响帧数,开启光追的琳琅阁,不只美轮美奂,更能高帧流畅!

图片

低延迟高战力 强力接口输出8K超高画质

除了光追与DLSS2.0技术外,天选2游戏本所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还有一项全新的“黑科技”——NVIDIA® Reflex技术。该技术通过组合NVIDIA® GPU和支持NVIDIA® Reflex的显示器,可提供更低的延迟和响应速度,帮助玩家更快地捕获目标,更迅速地作出反应并提高瞄准精度,在 《使命召唤》《CS:GO》等热门FPS游戏中,NVIDIA® Reflex技术将全面提升玩家的体验,助力玩家拿下每一个关键战局。

图片

对于偏好用大屏进行游戏的玩家来说,NVIDIA® Reflex技术的支持,使其在跨屏操作时也不会造成画面的卡顿与延迟,确保玩家实时获得真实清晰的视觉体验。同时天选2为玩家配置了丰富的I/O接口,可通过HDMI2.0接口和USB 3.2 Type C接口实现双4K画面输出,此外USB3.2 Type-C接口还支持DP 1.4,可实现8K 60Hz、4K 120Hz传输和独显直出,游戏之外还能观看HDR超清视频,享受到家庭影院级别的视觉盛宴。

华硕天选2游戏本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性能强悍的同时更集合光线追踪、DLSS、NVIDIA® Reflex等多项NVIDIA®独家技术,丰富的接口设置还能满足玩家进一步的拓展使用需求,是玩家畅享高画质游戏体验的强力新装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