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3英寸翻转触控屏加持 ROG幻13打造全能新标杆

翻转笔记本对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它不仅拥有传统笔记本的工作形态,还能充当平板、画板等工具,可谓是一机多用,满足用户越来越多样化的使用需求。然而大部分翻转本受制于尺寸设计上的限制,在性能表现上并不如意,只能进行简单的文稿操作,又辜负了自由的翻转形态设计。到底有没有一款产品,既能拥有自由的翻转体验,同时也能带来强悍的性能使用呢?

在今年ROG新品发布会上,ROG幻家族迎来一款搭载13英寸翻转触控屏幕的轻薄高性能全能本——ROG幻13,便是这一问题的终极答案。ROG幻13不仅拥有360°翻转形态设计,让用户在笔电模式、平板模式、分享模式、游戏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同时更是搭载了AMD 锐龙7 5800HS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还能通过独家的ROG XG显卡拓展坞无损连接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进一步满足用户的性能体验,为商务人士、职场办公者、内容创作者甚至游戏玩家带来了轻薄全能笔记本的新选择。

图片5.png

笔电、分享随心转 全能场景轻松享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在高铁、飞机上进行远程办公已成为常态,但这些交通工具上配备的简易桌子摆放笔记本不太方便,在腿上办公又很不舒服。ROG幻13在屏幕开合处加入特制转轴及创新铰链设计,整块屏幕可实现360°翻转,让用户轻松在平板模式和传统笔电模式间来回切换;而且13.4英寸的ROG幻13重量仅为1.3kg,薄至15.8mm,仅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重量,无论是平板模式下手持还是传统笔电模式下随身携带都丝毫不费劲,让商务人士轻享长途旅行。

图片6.png

对于职场办公者而言,早已习惯了两天一小会三天一大会的工作模式,在与同事分享工作总结时,一般都得通过外接多媒体大屏。如果用户使用的是ROG幻13,可以直接将其切换至分享模式,与周边同事一同分享工作内容;办公之余,还可调整至帐篷模式观看影片,享受惬意的休闲时间。

120Hz高色域触控屏 平板、创作皆尽兴

图片7.png

对于内容创作者而言,可通过调整ROG幻13的翻转角度来充当设计师在进行艺术创想的画板;同时支持触控操作,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也保证了屏幕持久耐划,让设计师以更简单快捷的方式进行点触或涂抹创作。值得一提的是,100% sRGB色域的覆盖与Pantone色彩认证为色彩显示广度与精度提供了双重保障,解锁更多名场景,尽情挥洒艺术创作。

独家显卡拓展坞 游戏模式火力猛

图片8.png

对于游戏玩家而言,ROG幻13还可随时调整至游戏模式,一秒进入战斗状态。全新AMD锐龙7 5800HS移动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独立显卡加持,屏幕刷新率也高达120Hz,配合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为玩家带来流畅、无撕裂的影院级游戏画面。令人惊喜的是,这款小巧轻薄的ROG幻13还拥有独家的ROG XG显卡拓展坞,能无损连接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爆表战斗力轻松拿下3A大作。

图片9.png

不得不说,在如今13英寸笔记本市场,像ROG幻13这样既拥有多形态翻转,又有强悍性能配置以及优秀屏幕素质,还有轻薄机身设计的全能本非常少有。ROG幻13树立起了2021年全能轻薄本的行业新标杆,非常值得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