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天选2搭载RTX 30700笔记本电脑GPU与超频引擎 DLSS2.0技术深度优化

华硕天选游戏本以独特的品牌个性与高性价比为年轻人开启潮玩新次元,一经亮相就受到广大年轻群体的关注与喜爱,成为笔电市场的明星产品。2021年华硕创新不辍,紧跟玩家需求,为玩家带来了硬件配置全面升级的天选2游戏本。性能飞跃,强者致胜,全新天选2游戏本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以全新AI技术和系统优化选项释放更强大的图形渲染性能,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新一代光追技术加持 呈现真实光影场景

天选2游戏本搭载的GeForce RTX™ 30 笔记本电脑GPU,以强劲的性能令玩家青睐。该系列 GPU 采用屡获殊荣的第二代 NVIDIA Ampere架构,搭载全新 RT Core、Tensor Core 及SM多单元流处理器,可为玩家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先进的 AI 功能。搭载全新第三代 Max-Q 技术的 GeForce 笔记本电脑通过 AI 和全新的系统优化选项,让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表现远超以往。拥有第2代RT Cores和第3代 Tensor Cores的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吞吐量更高, 强者致胜!NVIDIA Ampere 流式多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效能更高,性能更好。

目前,热门的3A游戏普遍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同时新款游戏大作对GPU的性能需求也越来越高。洞悉年轻玩家需求的天选2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其拥有的第2代RT Core,大幅度提升了光追性能,基本相当于第一代RT Core(RTX20系列)的两倍。因此,天选2游戏本可实现更逼真的阴影与反射效果,同时还可以大大改善半透明度和散射,为玩家带来相似于人眼所见的真实场景光影效果,保证让玩家获得流畅高帧高画质的游戏体验。

相信甜水巷、镜湖以及琳琅阁都是《逆水寒》玩家最爱观光的地方,这些地图可利用NVIDIA独有的RT反射技术特性,完美地呈现出琼楼玉宇的镜面反射效果与晶莹剔透的水面效果。通过天选2游戏本,玩家可以身临其境般体验美轮美奂的江湖仙境,感受光线追踪带来的视觉盛宴。

DLSS2.0技术深度优化 游戏帧数大幅提升

天选2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支持NVIDIA DLSS 2.0技术,这是一项突破性 AI 渲染技术,它利用 GeForce RTX 搭载的专用 AI 处理单元 - Tensor Core,可基于云端的不断深度学习,优化对某一游戏的算法,然后运行在本地的笔记本电脑GPU更新算法,以更高效率去渲染游戏画面。因此,对于专注于某一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天选2游戏本可在同等功耗且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持续为玩家提升游戏帧率,而且游戏帧数也会随着算法更新越来越高,不断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感。

除了帧数提升以外,通过DLSS 2.0技术,天选2游戏本可以将540p的渲染图像直接放大到1080p,或者720p到1440p、1080p到4K,并且放大的画面在质量以及细节程度完全不输原生分辨率渲染。

Dynamic Boost 2.0 技术自动平衡功耗

天选2首发搭载基于Zen 3架构的AMD锐龙7 5800H标压版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的设计,最高频率可达4.4GHz。不过,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普遍笔记本电脑GPU会满负荷运行,而处理器并不是。玩家在运行《赛博朋克2077》这类3A大作时,很容易被笔记本电脑GPU性能瓶颈影响游戏体验。因此,通过Dynamic Boost 2.0 技术可以实现将处理器的部分功耗“让”给笔记本电脑GPU,让天选2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突破TGP上限,释放更高性能。

全新 AI 驱动的Dynamic Boost 2.0 技术能够自动平衡 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和 AMD锐龙7 5800H处理器之间的功耗并提供所需的动力,大幅提升天选2游戏本的运行效率。此外,Dynamic Boost 2.0 内置的 AI 网络可对功耗分配进行逐帧调整,因此玩家进行游戏或创作时,天选2游戏本会不断进行自动优化,始终为玩家带来卓越的性能。

此外,天选2游戏本搭载TX Boost功能,在增强模式下还可实现笔记本电脑GPU自动超频,频率至高可达1510MHz,为玩家释放更强劲的游戏性能。

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的天选2游戏本拥有如此强悍图形性能的,不仅能轻松运行主流游戏,像《赛博朋克2077》等3A大作同样能够高帧高画质流畅运行,满足年轻玩家更高的游戏体验追求,非常值得入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