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搭载RTX 3070和240Hz高刷屏 天选2畅游《逆水寒》

NVIDIA的实时光线追踪是当今游戏界最热门的技术之一,不仅最新的3A大作纷纷予以支持,一些热门网游也开始适配该技术,为玩家带来媲美现实的光影效果,例如热门武侠网游《逆水寒》中的琳琅阁地图就新加入了对光追技术的支持。渴望体验光追游戏的小伙伴们,新年升级换代正当时,华硕全新天选2游戏本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不仅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性能更是全面升级,助力玩家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各类3A游戏大作。

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 游戏性能翻倍

天选2搭载GeForce RTX™ 30笔记本电脑GPU,强劲的性能令玩家和创作者青睐。该系列GPU采用屡获殊荣的第二代NVIDIA RTX 架构 - Ampere ,搭载全新RT Core、Tensor Core及SM多单元流处理器 ,可为玩家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先进的AI功能。搭载全新第三代Max-Q技术的GeForce笔记本电脑通过AI和全新的系统优化选项,让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表现远超以往。拥有第2代RT Cores和第3代Tensor Cores的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吞吐量更高,强者致胜!NVIDIA Ampere流式多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效能更高,性能更好。

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的游戏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倍之多,还支持最新的NVIDIA DLSS 2.0技术,这是由Tensor Core提供算力支持的一项突破性AI渲染技术,可让笔记本电脑在同等功耗下,展现出更强大的性能,并使华硕天选2游戏本可开启高画质、全特效畅玩《逆水寒》,以及《赛博朋克2077》《使命召唤17》《杀手3》等3A游戏大作。

绝美光追画质 逼真呈现琳琅阁仙境

GPU性能如此强大,能够呈现精美画面的屏幕也必不可少。全新天选2游戏本配置了15.6英寸240Hz刷新率IPS电竞屏,可流畅输出高画质画面,在《逆水寒》激烈的团本战斗中,不卡帧无拖影,让玩家更能进行精准操作。屏幕覆盖了100% sRGB广色域,开启光线追踪后,画面效果更加唯美,每一帧的游戏画面截图都能当作桌面壁纸。屏幕支持DC调光与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显示无频闪,画面无撕裂,视觉体验更舒服,每一帧游戏画面的光影流动真实清晰,让玩家沉浸于梦幻般的《逆水寒》世界里。

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240Hz高刷新率、广色域和疾速响应时间等尖端技术的华硕天选2游戏本,可完美呈现出“琳琅阁”美轮美奂的虚拟场景,给玩家带来一个绝佳的光追江湖,是玩家新年升级换代首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