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无惧配置杀手 ROG魔霸5Plus搭载5900HX酣战赛博世界

近日年度3A大作《赛博朋克2077》迎来1.1版本更新,在最新游戏版本内,包括NPC交互、激光效果、环境破坏系统、交通载具等场景或物品的属性都得到优化。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针对PC用户,不仅可以实现离线成就获取,同时针对NVIDIA显卡也进行了专属优化,那么在实际体验中,搭载NVIDIA显卡的游戏笔记本表现如何呢?

为了完整体验新版本带来的优化,此次选取的测试机为ROG最新发布的魔霸5Plus游戏笔记本,其搭载了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以及300Hz电竞屏等硬件,在性能基础上是绝对满足测试需求的。

首先是游戏载入,这里不得不提一下ROG魔霸5Plus搭载的容量为1TB的TLC SSD,由于采用PCIe通道,其读写数据的速度相比普通硬盘大幅增长,载入游戏非常迅速。

游戏中的场景相较于之前版本没有变动,但汽车陷入地下,NPC建模错位等情况改善了许多。

战斗实测:硬件决定性能

由于ROG魔霸5Plus搭载了一块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不仅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同时还是130W功耗版本。

在游戏中,开启光线追踪选项,在战斗模式中帧数一直维持在60帧以上。另外得益于300Hz的高刷屏幕,在出枪射击、驾驶的时候,画面几乎不会出现卡顿现象,还能在高速移动过程中对敌人精准爆头。这里还要感谢NVIDIA最新升级的DLSS2.0功能,不仅可以提升画质,还可以保证游戏帧数,黑科技无疑。

负载场景:优化改善 崩溃减少

不得不说,《赛博朋克2077》的确是一款来自“2077年”的游戏。其不仅对显卡性能要求极高,对于CPU的需求也堪称3A游戏中的TOP3。

(同一处理器调动不同核心及线程在游戏中的表现)

经测试,4核心8线程规格的产品已经“喂不饱”这款游戏,好在ROG魔霸5Plus搭载的AMD锐龙9 5900HX拥有8核心16线程的规格,在游戏内多物件渲染时可以提供较好的支持。

在实际测试中,处于室内、室外场景时,这颗处理器不俗的渲染实力把建筑物、车辆、NPC都实现了逐级渲染,在跑动测试和驾驶测试时,均未出现丢帧卡顿现象,可以看出“A+N”的组合对于新版本的支持还是很不错的。

ROG魔霸5Plus搭载的冰川散热架构2.0采用的是双风扇多热管设计,在高负荷运行《赛博朋克2077》的过程中,噪音并不明显,对于热衷于使用游戏本体验大作的朋友来说比较友好。

可以看出,《赛博朋克2077》1.1版本虽然进行了部分优化,但对于PC性能的要求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标准”。如果游戏本爱好者们想要获得出色的游玩体验,ROG魔霸5Plus游戏本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在游戏性能、工艺设计等方面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完全可以作为大家畅玩《赛博朋克2077》1.1版本的主战装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