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高通自研新处理器:意在对抗苹果M1

近日,高通公布了新财年季度的财报,营收82.35亿美元,同比大涨62%,净利润24.55亿美元,同比涨165%。高通在去年发布了骁龙888芯片,这也是其旗下首款5nm芯片,而在官宣中,高通还谈到了收购NUVIA公司一事,他们前不久花了14亿美元,约合90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这家成立刚刚2年的创业公司。

在收购过后,高通显然是想在高性能ARM芯片上再进一步,特别是在苹果推出自研架构的M1芯片之后,高通势必要跟进这个趋势。高通跟苹果一样都有着最高级的ARM架构授权,此前高通都是自研ARM架构,但是近年来高通也逐渐采用ARM公版CPU架构,骁龙888还首发了ARM Cortex-X1超大核。

此举意在对抗苹果的ARM芯片M1,未来可期。

对抗苹果M1?高通将自研更强大的ARM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