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k专业广色域高刷屏 华硕天选air为新生代创作者视野赋能

平时刷短视频,看到“大佬”们的爆款作品,“百万转场”、“神级特效”总是惊叹不已,但自己模仿起来却不是那么回事,“眼睛说看懂了,脑子说还没有。“

想要做出爆款,光有创意可不够,一台性能强劲,甚至能够从感官层面带给你颠覆体验的设备,才能让你拥有孕育出爆款作品的可能。

华硕新近推出的天选air便是创作者不俗的选择,英特尔11代酷睿i7-11375H加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性能组合,能在创作者打磨作品时提供流畅的性能支持。2k分辨率,具备100% DCI-P3广色域的165Hz全能屏,以及DTS:X™Ultra技术支持,具备独家双向AI降噪设计的音效系统,视听感官全面护航,提高做出“爆款”的可能。

视觉:全能屏加持 让细节都被看见

为什么“大佬“的作品看着棒,自己的作品看着low?简而言之曰:质感。

想要做出有质感的作品,不仅要确保整体的调性能上来,在小细节处也不能马虎,这就需要你拥有一块能够帮你发现细节的全能屏,充当你创作时的放大镜。

华硕天选air搭载了一块素质优异的全能屏,具有2k的分辨率,加上6.2mm三面窄边框带来的高达81%的屏占比体验,为每一位创作者提供一个画面细腻、体验感沉浸的创作空间。

(色域对比示意图)

屏幕具有100%DCI-P3专业广色域,这种色域标准广泛应用于电影行业,在进行创作时,更专业的色域空间能够让你的作品设计有更强的质感,更广的色域也能让你做到“所见即所得”,让创作者拥有发现更多细节的可能。

在进行专业创作时,例如使用专业手绘设备进行输入,屏幕刷新率越高,手绘笔光标的移动就会更平滑自然,能够带给你顺滑的创作感。天选air的屏幕刷新率便高达165Hz,另外还拥有3ms的灰阶响应时间,在观看快速转换画面的动态素材时,画面也不会有尾影拖曳的感觉。

听觉:独家双向AI降噪技术 为创作还原宁静

把画面做好看了,声音可不能落下,所谓视听,缺一不可。

华硕天选air拥有双扬声器四出音口的设计,具有DTS:X™Ultra技术,能够输出高保真的全效低音,同时7.1声到虚拟环绕声能够增强空间感知体验,让你的作品创作可以更加立体,更具有“声“临其境的感觉。

双向AI降噪技术的加入则能为创作收录更清晰纯净的声音。这项技术能够同时消除麦克风输入和外界噪音,而且还可以针对每个应用程序自定义音频设置,过滤特定应用程序的声音(如语音聊天),让烦人的噪音消除,还原纯粹宁静的创作空间。

对于新生代的创作者而言,提升内容质量,既是突围手段,也是提升自己实力的重要方式。天选air从性能硬件到独家技术,都能为新生代创作者提供强有力的支援,如果想要打造出爆款好作品,成为真正的“大佬“,那么天选air就是创作路上的绝佳伙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