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OG幻13搭载5800HS轻薄全能 首批购机者评价超赞

ROG最新发布的幻13全能本,凭借强大性能与轻薄360°翻转等亮点引爆了消费市场,首发即预约过万,开售首批货源就被抢购秒空,网友的热情可见有多高涨。目前有幸抢到ROG幻13的幸运儿已经返评,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来自这批购买者的真实体验与评价如何。

做工优异 体验完美

首先用户普遍对幻13的性能、做工、轻薄度和良心价格感到非常满意,并纷纷在体验几天后做出追评,肯定幻13的用机体验。ROG这款幻13的引力波线性波纹外观设计,轻约1.3kg、薄至15.8mm,而且使用了360°ErgoLift转轴,可翻转成为平板模式、分享模式、游戏模式、笔电模式,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可以更舒适地使用,因此购机者无一例外都对幻13有着较高的评价,京东好评率达到了100%。

图片来自京东商详页评论区

性能强悍 小身材有大能量

其中,京东用户jd_156392gsz还做出了非常详细的点评。他首先表示能抢到是个意外,然后肯定了幻13的做工设计和360°翻转带来的多应用场景,对于性能他更是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认为与台式机相比丝毫也感受不到性能差别。

要知道幻13率先搭载的AMD新一代锐龙7 5800HS处理器堪称“轻薄本性能之王”,该处理器基于新一代Zen3架构,使用了8核心16线程的规格,而TDP功耗仅为35W,其能效比已触碰到X86平台的“天花板”,的确有不亚于桌面级处理器的超强运算能力。

这位购机用户还对键盘、屏幕、散热做出了好评,认为幻13的价格“真香”。

图片来自京东商详页评论区

屏幕、散热皆出众 小细节拉满

此外,几名京东PLUS会员盛赞幻13的出众品质与性能、散热、屏幕的表现,用了强无敌、高颜值、黑炫等非常接地气的词语描述产品,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图片来自京东商详页评论区

强大的性能输出还得归功于ROG幻13搭载的冰川散热架构2.0,其采用德国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配合双风扇、三出风口、双热管等组件,加上全新升级的绝尘通道2.0,散热鳍片、风扇叶片,共增加了5%的进气空间与15%的风扇性能,因此,ROG幻13的散热部分相当出色,使用者也感到非常满意。

接下来关于屏幕效果,ROG幻13选配了100%sRGB色域的可触控IPS屏,出厂即通过Pantone专业色彩认证,而且刷新率达到了120Hz,可高帧呈现颜色饱满、细腻真实自然的画面,大量评价提到对这块显示屏的认可。

从这些评价中可以看出,ROG幻13的轻薄全能定位非常精准,首批购机者基本认可了轻薄便携以及全场景适用的产品属性,纷纷表示让ROG赶紧“GKD”铺货。目前,ROG幻13已开启第二次预售,并且年货节期间,还有满减500元、白条3期免息、晒单送E卡等优惠活动,让这款全能本“更香”,上次未抢到的用户请速速预约,“机”不可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