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头部游戏主播不宣之秘 原来神器竟是ROG冰刃5双屏

或许不少玩家曾经想过加入直播行业,做一名自由的游戏主播,分享自己游戏的快乐。不过,新人主播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打出名头,不仅要有较高的游戏水平、与众不同的直播风格和一定“观众缘”,更需要专业设备提供高效支持,才能事半功倍。

头部游戏主播动辄上10万+的装机费用总让不少新人主播心生退意,而ROG推出全面升级的冰刃5双屏笔记本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拥有了媲美台式主机的旗舰级配置性能,创新双屏设计也能在多方面帮助新人主播快速高效吸粉成长。

创新双屏设计 直播推流互动更高效

作为新人主播,人气和热度需慢慢积累。观众发的每一条弹幕、送的每一份礼物、甚至是每一句“指指点点”都需要你及时看到并做出风趣幽默的回应。ROG冰刃5双屏或许无法提升你的幽默感,但一定能大幅提高你和粉丝的互动效率。

ROG冰刃5双屏延续了极具创意的双屏设计,翻开A面后,14英寸的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会自动升起13°,与主屏实现无缝交互。ROG冰刃5双屏15.6英寸的主屏为4K UHD分辨率的IPS广视角屏,拥有120Hz刷新率和3ms响应速度,覆盖100% Adobe RGB广色域,并具备Adaptive Sync自适应技术,主播可在细腻流畅的游戏画面中,以最佳状态为粉丝展示超高水平操作。

副屏拥有4K UHD分辨率,覆盖了100% sRGB广色域,身为主播的你,可以将这块副屏划分为三个独立区域,4K主屏用来打游戏,4K副屏则实时控制直播画面、视频推流以及聊天,与“观众老爷们”互动,随时散发自身魅力自然吸粉无数。

另外,这里也给新人主播涨人气提一个小妙招——刚起步时要尽可能地增加知名度,新人主播可以在各大平台上传并更新自己的直播精彩锦集。有了ROG冰刃5双屏,主播可利用主屏进行视频剪辑,副屏可以放置工具箱、素材箱、视频轨、时间轴等,高效产出更多精彩直播视频集锦,吸引更多真爱粉。

旗舰级配置 尽情展示游戏实力

既然是一名游戏主播,当然更需要在游戏中展现出自身过硬的技术水平,才能吸引到观众的仰慕,而ROG冰刃5双屏也对此提供了旗舰级的游戏性能支持。

ROG冰刃5双屏搭载AMD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基于7nm制程工艺与Zen 3架构,拥有8核心16线程,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130W高性能版本。主播们可在最高画质、最高分辨率、最高特效游戏画面下进行游戏直播,不仅可更流畅舒适地打出自己的技战术,而且也能为观众提供更加精美的观看享受。

此外,得益于冰川散热系统2.0 Pro和AAS Plus风洞散热系统,配合液态金属散热介质,更是充分保障了ROG冰刃5双屏性能的长时间高负载运行持续稳定,让游戏主播可以更专注于游戏体验的展示。

新人游戏主播在开播伊始缺少平台流量的扶持,但ROG冰刃5双屏相伴,在性能和体验上竭尽所能地为主播们提供支持和动力,是初入直播行业的专业游戏玩家们的首选装备。现在ROG冰刃5双屏已在玩家国度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相比专业直播设备动辄10万+的售价,49999元的价格即可拿下,还可享白条三期免息福利,主播们,进军直播界的号角此刻吹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