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有史以来最Pro的屏幕!RedmiBook Pro屏幕大幅升级

2月22日消息,Redmi为新款笔记本RedmiBook Pro预热。

Redmi表示,RedmiBook Pro这快屏幕有点狠,将会是有史以来最Pro的屏幕。

关于RedmiBook Pro的屏幕细节官方尚未透露,不过目前来看高色域应该是没跑了。

对于笔记本屏幕来说,高色域意味着这块面板能够显示更多的颜色信息。提供更好的色彩显示以及完整的色域表现,对于摄影、摄像等特殊专业需求的用户比较重要。

此外,这款笔记本新品将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H35处理器。

全新的H35处理器共有三款,都是4核8线程,睿频可达5.0GHz。从处理器来看,搭载H35的RedmiBook Pro性能将有很大提升。

这款笔记本将于2月25日发布,届时Redmi K40、Redmi K40 Pro将同台亮相。

规格方面,Redmi K40系列全系采用120Hz AMOLED直屏,最高配备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超过4000mAh,起售价29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