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299元 罗技发布最轻无线游戏鼠G Pro X Superlight:仅63g

“为电子竞技而生”,这是罗技对G PRO系列的宣传语,在G PRO WIRELESS游戏鼠标获得巨大成功后,罗技新一代G Pro X Superlight无线游戏鼠标今日正式发布。

作为罗技迄今为止最轻的无线游戏鼠标,G Pro X Superlight的到来引起众多电竞玩家强烈好评。

外观方面,G PRO X Superlight与GPW没有明显变化,基于GPW优化调整,保持了对称式鼠型,仅保留左侧按键,取消了右边侧键布局,尺寸仍然是125mm*63.5mm*40mm。

本次新款G PRO X Superlight在重量上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鼠标内外全面减重25%,相比GPW 80g的重量来说足足少了17g,仅为63g。

1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重量减轻,但该有的配置一样没少。

据悉,罗技G Pro X Superlight不仅搭载LIGHTSPEED无线技术,同时还配备Hero 25K传感器,可为玩家提供最高25600DPI。

不仅如此,Hero 25K传感器能够在亚微米级别精准追踪移动,具有400+IPS的最高速度。

此外,罗技G PRO X Superlight无线游戏鼠标将会提供黑色和白色两款选择,配置新的FTFE超大脚贴,同时保留POWERPLAY无线充电技术。

2

据罗技官方介绍,通过智能电源管理系统,G Pro X Superlight内置传感器可根据鼠标移动不断调整帧速率,减少电量消耗。

官方称,即使在高DPI模式下,这款产品也会比此前的罗技G传感器省电10倍。

不过,令玩家遗憾的是,G Pro X Superlight没有采用主流的Type-C接口,其配备的是极具“复古”风格的micro USB接口。

目前,G Pro X Superlight已上架各电商平台,打算更换电竞设备的玩家可以进行详细了解。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