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KeyStone钥石2.0+信仰徽章 ROG枪神5Plus打造专属电竞基地

高端游戏玩家大都具备一项特殊技能,通过DIY改造出一台专属自己的炫酷游戏装备。如何展现出“好玩又好看”的绝对实力,不仅玩家长久以来为之痴迷,专为玩家而生的ROG也在产品的个性设置方面下足功夫,力求满足追求与众不同的信仰玩家。尤其是今年新推出的旗舰产品——ROG枪神5Plus,不仅在软硬件方面实现全面顶配,更是配备了全新升级的KeyStone钥石2.0,记录玩家的个性化设置,为玩家打造不容侵犯的专属领地。

KeyStone钥石2.0超进化 领地不容侵犯

作为ROG家族的旗舰级高端产品,枪神系列独特的钥石颇受信仰玩家关注,此次枪神5Plus的KeyStone钥石也全面升级到了2.0,为玩家打造更加智能的专属游戏领地。KeyStone钥石2.0配备快速启动功能,玩家可以在控制中心提前设置好相关游戏或程序,接入钥石即可快速启动此款游戏或软件,例如可以作为《赛博朋克2077》的专属启动器,插入即可“进入游戏状态”,无需等待;对于主播而言,还可设置为启动直播推流软件,插入钥匙后便能直接开播,仪式感直接拉满。

同时,KeyStone钥石2.0还可关联暴风增压智能散热系统,一键快速切换三种暴风增压模式,让玩家随时冷静应战。KeyStone钥石2.0还拥有私人暗影储存区,作为私人文件的专享隐私空间,可加密隐藏分区,数据安全不外泄。

除了内在个性化设置,KeyStone钥石2.0还关联了ROG ARMOURY CRATE奥创智能中心,插入钥石后便可同步ROG奥创中心的设置,例如“追光”玩家最爱的RGB灯光,在设置好U型底盘灯、A面信仰之眼LOGO、光轴机械键盘单键RGB灯效之后,接入钥石即可秒速启动光战场,打造炫酷游戏环境,让每一次击杀都有灯光喝彩。

冷艳流线型设计 超速袭击战斗风格

不止RGB灯光让玩家一秒进入奇幻迷离的赛博朋克世界,ROG枪神5Plus采用全新的模具设计,相较上一代体积缩小约7%。流线型机身设计气场全开,搭配A面点矩阵设计的像素风ROG万国字,潮流属性尽显。机身还隐藏多处神秘彩蛋,例如全新的信仰徽章设计,出厂自带铠甲灰、星璨银及战魂黑三个可替换信仰徽章,风格随心组合,配合神光同步,打造专属玩家的个性神装。

非凡双芯为赢而生 臻彩视野轻松超神

性能配置方面,ROG枪神5Plus一键拉满,率先搭载AMD 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全新Zen3架构和更成熟的7nm制程加持,8核心16线程,通过ROG性能优化设计,提供持续稳定的高性能输出。搭配NVIDIA® GeForce RTX™3080光追显卡,基于NVIDIA Ampere架构,引入NVIDIA动态加速2.0,性能释放达130W;还支持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可在不损失画质的情况下对游戏画面进行实时渲染,游戏体验更为沉浸。17.3英寸的屏幕采用业内领先的360Hz高刷新率带来丝滑流畅的画面,搭配Adaptive Sync技术,消除画面撕裂,让玩家把握转瞬即逝的制胜机会。

如果你想要定制一台专属自己的电竞神装,那么ROG枪神5Plus肯定会给你带来超多惊喜,目前这款新机能战神装备正在京东旗舰店火热开售中,现在预约还有惊喜福利,详情可以戳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