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360Hz电竞屏实力 锐龙版ROG枪神5系列真“枪”实弹

作为电竞主战装备,ROG旗下的枪神系列游戏本拥有硬核配置和信仰外观,广受玩家喜爱。2021年最新推出的枪神5系列更是搭载了非凡之芯,为赢而生——基于 “Zen 3”架构,7nm制程,更多核心,更高性能的AMD锐龙9 5900HX超频版处理器,运算能力直接触碰笔记本平台天花板。但是,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此系列的游戏本为何命名为“枪神”?和“枪”到底有什么联系?本文将从设计理念与硬件选配方面,为玩家解读枪神5系列的全新“奥义”。

低延迟锐龙强芯 助玩家出枪如龙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敢称“枪神”首先得快,特别是在射击类竞技游戏中。因此,ROG枪神5系列选择搭载了新一代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的顶级规格。其全新的 “Zen 3”架构不仅性能与能效比大幅攀升,还将单个CCX扩大到了8核。这意味着任意情况下,这块处理器的每颗核心都可直接调用全部的L3缓存,从而极大增强了运算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缓存延迟。

而现在的各类游戏大作都使用了多线程游戏引擎,需要超多核心并行处理,而且对处理器的内部延迟非常敏感。游戏竞技中少一分延迟就多一分胜算,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可助玩家出枪如龙,先机制敌,堪称“枪神”们的称手武器。

ROG枪神5系列还采用了5相供电的设计,为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提供80W功耗的性能释放,出厂即预超频,压榨其性能,带给玩家更为出色的高质量游戏体验。

高刷屏高帧率 竞技场上占尽优势

激烈电竞对抗中,“枪神”的视野也需胜于常人。ROG枪神5系列为玩家提供了三种规格的屏幕选择,15.6英寸300Hz刷新率IPS屏的枪神5与17.3英寸360Hz刷新率IPS屏的枪神5Plus,都具备3ms响应时间与Adaptive Sync同步防撕裂技术。

超高的屏幕刷新率可增强动态画面的稳定性,提高了射击类游戏中的甩枪命中率,同时降低玩家的视觉延迟,配合由NVIDIA GeForce RTX 3070(枪神5)/RTX 3080(枪神5Plus)显卡渲染的高帧率游戏,带来大屏疾速电竞,玩家可抢先发现对手行踪,开枪反应更是快上加快,随心所欲地灵敏作战,一举成为竞技场上的“枪神”。

外观升级 更精致的定制级“武器”

此外,枪神5系列的外观也有升级,不仅沿袭了ROG经典的冷艳流线型设计与精良做工,体积还比上一代产品缩小7%,更加精致便携。

其A面的金属材质与C面的半透明工艺,以及支持神光同步的边锋灯效与可替换的信仰徽章,让整机如同未来世界的定制武器,带给玩家如同操作特工装备的代入式体验。

不难看出,ROG枪神5系列“机”如其名,硬件选配实属硬核,是为专业电竞游戏玩家打造的“信仰美学”游戏本,加上新一代AMD锐龙5900HX处理器更是让其拥有极致游戏体验,是今年最不容错过的专业游戏装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