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喜茶今年赴港上市?CEO亲自出来辟谣:今年没有任何上市计划

【TechWeb】3月31日消息,关于喜茶上市的传闻一直未断过,而在昨天,又有消息称,喜茶计划将在下半年在港挂牌,中金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在为喜茶的赴港上市做准备,并向其机构客户进行推荐。

11

对此,喜茶创始人兼CEO聂云宸在朋友圈公开否认称,“统一澄清,今年我们没有任何上市计划。”

资料显示,喜茶于2012年在深圳成立,完成了3轮融资。此前,在2020年3月,喜茶完成了C轮融资,由高瓴资本和Coatue(蔻图资本)联合领投,投后估值或将超过160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