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威联通推出 QSW-M2108 系列 L2 网管型 2.5GbE 与 10GbE 交换机

【TechWeb】4月7日消息,运算、网通及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威联通®科技(QNAP)今日宣布推出新款 L2 Web 管理型交换机 QSW-M2108 系列,包含QSW-M2108-2C 及QSW-M2108-2S 两款机型,支持 2.5GbE 与 10GbE 网速及实用的二层 (L2) 网管功能,满足多元弹性的高速网络基础架构需求,还能效率化配置混速网络带宽并具备完善的安全性功能,为中小企业提供效益可观的入门网管解决方案。

QSW-M2108-2C 具备 2 个 10GbE SFP+ (光纤)/ RJ45 (铜缆) 复合接口及 8 个 2.5GbE RJ45接口 (共 10 接口),而 QSW-M2108-2S 具备 2 个 10GbE SFP+ 光纤接口及 8 个 2.5GbE RJ45 接口 (共 10 接口)。其中,QSW-M2108-2C 支持 10GBASE-T 及 Multi-Gigabit NBASE-T 兼容 (10G / 5G / 2.5G / 1G / 100M) 网络,使用原有线材即可提升传输速度,亦向下兼容传统设备;使用 Cat 6a (或更佳) 线材,可实现 10GbE 高速联机。QSW-M2108 系列提供 LACP、VLAN、QoS 及 IGMP Snooping 二层 (L2) 网管功能,并搭载 QNAP Switch System (QSS) 网管软件,让管理者通过友善图形化 Web 接口,更有效率地控管封包量、分配带宽,同时维护网络安全。

威联通产品经理廖宜岑表示:「中小企业对于网速提升的需求与日俱增,QSW-M2108 系列除了提供 8 个 2.5GbE RJ45 (铜缆) 接口外,还额外提供 2 个 10GbE SFP+ 或 SFP+ /RJ45 复合界面,让中小企业除了享有升速的网络还可依据网络环境弹性配置,加上专为 QSW 系列设计的 QSS 管理接口,让网管人员轻松完成网络运维任务。」

QSW-M2108 系列支持同级机型少见的快速生成树协定 (RSTP, Rapid Spanning Tree Protocol),并在全双工模式下遵循流量控管协议 (IEEE 802.3x) 与节能以太网协议 (IEEE802.3az),协助快速建设可扩充、具备备援能力且无循环的中小规模网络,亦可避免因带宽不对等产生封包遗失,减少低速或闲置联机的用电量。内置的智能型散热系统在运作时近乎无声,确保稳定的高网速性能。

主要规格

QSW-M2108-2C:共 10 接口,含 2 个 10GbE SFP+ (光纤)/ RJ45 (铜缆) 复合接口及 8 个 2.5GbE RJ45 接口。

QSW-M2108-2S:共 10 接口,含 2 个 10GbE SFP+ 光纤端口及 8 个 2.5GbE RJ45 接口。

皆符合 IEEE 802.3x、IEEE 802.3az 标准,具自动协调 (Auto Negotiation) 功能,QSW-M2108-2C 向下兼容网络 (10GBASE-T/5GBASE-T/2.5GBASE-T/1000BASE-T/100BASE-TX)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