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Watch3核心参数曝光:支持eSIM功能 最快五月问世

2017年,华为发布Watch2智能手表(后续推出2018款),虽然华为后续又推出多款GT系列、Fit手表以及儿童手表,但数字系列却迟迟没有消息。

或许是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日关于华为Watch3的消息逐渐增多。

今日,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爆料称,全新升级的旗舰智能手表——华为Watch3系列最快将会在5月左右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华为Watch3系列将会支持eSIM功能,同时,将在鸿蒙UI上采用全新语言,与现有的Watch GT系列有所区别。

此外,华为Watch3将支持多端流转任务,支持更多第三方App的加入。

功能上,全新数字系列手表将与现有GT系列的运动模式不同,Watch系列会更加强调高端与智能化。

虽然华为Watch3相比GT系列续航有所减少,但依然具有竞争力。

另外,有消息称,华为Watch3续航为4天,而Watch3 Pro则为7天。

该手表除了将搭载完整版鸿蒙OS外,还将支持微信回复(语音、语音转文字、键盘输入)等功能。

据悉,在2015年MWC展会上,华为推出发布旗下首款Android Wear设备——华为Watch,这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载蓝宝石材质屏幕的智能手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称,华为P50系列将延期至5、6月发布,那么新一代华为Watch3系列能否与之一同亮相,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