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870旗舰芯加持!曝小米平板5已入网:支持超级快充

小米官方此前已多次透露,搁置多年的平板产品将在今年得到更新,并且配备前所未有的旗舰配置。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目前一款疑似小米平板5的机型已经入网,内部型号为“K81C”,他还透露该机是“一款超大屏超大电池超级快充的sm8250高刷新品”,其中“sm8250”代号代表着高通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70。

据此前消息,小米平板5将带来两款不同配置机型,分别搭载骁龙870和天玑1200,其中天玑1200版本将搭载更小尺寸的屏幕,整体配置略有缩减,售价也更低。

而此次入网的则是有望命名为小米平板5 Pro的高配版本,搭载了一块11英寸的2K分辨率LCD屏,最高支持144Hz高刷新率、480Hz触控采用率,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

同时,小米平板5 Pro还将支持类似iPad Pro的手写笔功能,整体定位属于高端市场,将作为对标iPad、华为Mate Pad Pro等友商高端产品的旗舰机型推出。

另外,此前小米内部高管还曾透露将专门为平板产品开发MIUI for Pad系统,与MIX FOLD折叠屏类似,将支持掌上PC模式,提供熟悉的电脑操作界面,其中包含经典的开始菜单、控制中心、还能同时打开多窗口,带来更加丰富的使用体验,摆脱“大屏手机”的称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