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ThinkPad发布会海报曝光,第九代X1 Carbon定档4月22日

近日,ThinkPad官方发布倒计时海报,正式宣布2021 ThinkPad 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正式举办。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上,ThinkPad将展开品牌史上密度最高的新品发布,集中展现作为笔记本领先品牌的创新和变革之力,这势必在整个行业内掀起讨论的热潮。

纵观当下主流的生产力工具,已经从过去“只有电脑”的独角兽时代,进化到了“手机、平板、电脑”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时代。诚然如今用户对于生产力工具的选择更加自由,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实打实地增加了用户购买和使用的成本。因此,如何为用户带来具有实用、创新和出色体验的生产力工具,成为当下摆在各大PC厂商面前的一道难题。

作为业内历史最为悠久、专业度最高的PC厂商,深耕商务本领域多年的ThinkPad,始终致力于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并通过持续创新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从面向专业用户的ThinkPad T、P系列,到从使用碳纤维材质、引领轻薄体验的ThinkPad X1 Carbon,一款款具有鲜明特点却又秉持品牌性格的产品,为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间来到2021年,即将推出的第九代ThinkPad X1 Carbon 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从海报中曝光的内容不难看出,极轻薄商务笔记本标杆的ThinkPad X1 Carbon还将采用航天级碳纤维材质,除了简约时尚的沉浸黑配色之外,碳纤维本身的纹理配色应该也会继续保留。根据此前CES 2021曝光的消息来看,2021款ThinkPad X1 Carbon将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呼吁已久的16:10屏幕比例也将正式回归。机身接口方面,将配备两个 Thunderbolt 4、两个USB 3.2、一个HDMI和一个耳机接口,带来更多的拓展空间。

有消息称,ThinkPad还将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延续“先锋”主题,因为这些时代先锋所展现出的先锋气质,与ThinkPad“以思考进化时代”的品牌理念产生了共鸣。此外,ThinkPad还为发布会设置了互动环节和体验展区,让大家可以全方位地了解此次发布的全新产品。目前距离2021ThinkPad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为时不远,所有的谜题和亮点也即将揭晓,就让我们在4月22日一起见证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