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4月29日见!索尼PS5国行正式官宣:终于等到你 还好没放弃

【TechWeb】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日前PlayStation中国官微正式发布预告,将于4月29日(下周四)早上11:00举办PlayStation中国 发布会2021,结合此前多番爆料,不出意外的话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自然非万众期待的全新的国行版索尼PS45游戏主机莫属。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索尼中国 官微再度发布消息称:“终于等到你”。

据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此次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将进行线上直播,虽然官方并未表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谁,但从海报下方的四个游戏按键很容易便可联想到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也就是说,这款延迟了小半年的机型这次终于真的要来了。同时@MySony俱乐部也同步表示:“字越少,事越大,小编温馨提示:记得提前注册好My Sony会员,并确保预留的电话真实有效哦。”

其他参数方面,PS5系列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公司CEO Jim Ryan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PS4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PS5上游玩,而PS4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4年。

据悉,国行PS5将有望于4月29日(下周四)早上11:00正式揭晓,其上时间和售价也很可能同步公布,此前有消息称PS5数字版本预计售价可能与PS4 Pro差别不大,预计在3500元左右。不过也有猜测认为,目前芯片紧缺,加上产能受限,国行PS5可能大概率比这个价格还要高。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