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外媒透露2021款iPad Pro将在5月21日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苹果上周宣布了新的2021款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机型,这些机型配备了更快的M1处理器和新的mini-LED12.9英寸显示屏。两种型号都将于4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尽管苹果表示将在5月下半月发货,但未提供具体日期。

3

今天,英国零售商和长期的苹果库存商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更新了其在线商店,页面显示11英寸和12.9英寸型号的iPad Pro将于5月21日(星期五)发售。

该日期与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预测一致,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周一在5月21日建议使用12.9英寸的“ iPad Pro”。普罗瑟还表示,11英寸的iPad Pro可能会在5月22日之后的第二天发货,但是这一建议立即受到了怀疑,因为它是星期六,而且苹果通常不会在周末的时候发售产品。

有报道表明,由于芯片持续短缺,苹果一直受到很大的供应限制,就连库克也在新一期的财报公布后表示,下半年iPad和Mac产品线会遭遇供货紧张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