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疑似小米平板5通过3C认证:搭载8720mah双电芯方案

【TechWeb】随着大屏全面屏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平板电脑的市场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原先不少平板电脑厂商逐渐推出这一领域。不过受去年来的疫情影响,发展遇到瓶颈的平板电脑品类面对网课和在线办公的需求迎来了新的机遇。而作为该领域的老牌巨头之一,小米仍然没有放弃平板电脑市场,此前官方曾多次透露了新一代小米平板的信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发现了该机的入网信息。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在工信部的入网认证信息中发现了疑似全新小米平板5的身影,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将搭载一块4260mAh双电芯方案电池(等效8720mAh),这一容量对于屏幕比智能手机大不少的平板来说也算得上大容量了,预计将能够提供极为持久的续航时间保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 Pro两款产品,其中Pro版本将主打高端市场,将配备一块2K分辨率LCD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同时还将配备手写笔。而小米平板5则将搭载的是骁龙870芯片。

据悉,全新的小米平板5 Pro将定位为对标iPad、华为Mate Pad Pro等友商的旗舰高端产品,而标准版的小米平板5则主打性价比,起售价有望定在3000元以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