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AX9000路由器评测:科幻外形穿墙效果明显

 

二、外观:块头巨大形似堡垒 满满都是科幻感

在路由器中,小米AX9000绝对可以算是一个大家伙。四根异形天线均匀分布,外观形似高端路由器常见的“八爪鱼”。机身部分不仅占地面积大,厚度也同样不小。

天线采用了异形设计,上方印有小米AX9000路由器的字样以及4K QAM的标识。

实际每个天线的部分内部都有3根物理天线,分别覆盖2.4G、5.2G、5.8G三个频段,共计12根,保证任何一个频段都可以提供稳定、高速的无线连接效果。

机身顶部,有四根放射状的ARGB灯条,通过米家APP就可以设置灯光颜色。

机身四周均设置有散热栅格,正前方分别有网络、系统两个指示灯。

机身底部也堪称通透,有大量的进气孔用于散热。

打开底壳就可以看到体积如此庞大的原因,就是为了保证散热正常。小米AX9000的散热规格是同系列中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大面积的散热鳍片+底部均热板,甚至还有风扇主动降温,可以进一步提高路由器的稳定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