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AX9000路由器评测:科幻外形穿墙效果明显

 

在5.2G频段下,由于160MHz和4K QAM的存在,理论带宽速度高达2882Mbps,因此即便损耗后也有更高的速度,最好情况下高达929Mbps,最差也有394Mbps,可以完美满足300M带宽的使用需求。

5.8G频段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虽然没有5.2G那样极高的速度,但是同样可以是享受到Wi-Fi 6和5G的加成。最高速度可达781Mbps,最低也有235Mbps。和160MHz频宽相比,80MHz频宽虽然速度低,但是穿透性上的表现更为优秀。

五、功能:米家APP解锁全部功能 内置加速器以及硬盘管理

在此之前,使用APP管理小米路由器我们可能都更倾向于小米WiFi这一应用,不过如今来看,使用米家APP是更加明智的选择,不仅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功能也更为齐全。

管理界面值得说的功能不多,主要是一个炫彩灯效,以及一个存储管理功能。

1、LED动效灯

小米AX9000的顶部灯效支持自定义调节,玩家可以自由选择颜色,并且还有五种模式可选,可以为小米AX9000本就充满科幻感的外壳加上酷炫的特效。

2、存储管理

小米AX9000支持USB存储扩展和SAMBA协议,开启后局域网内的设备就可以直接通过访问局域网网址实现对于外接硬盘的访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