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兼顾性能与性价比 ROG魔霸新锐值得入手

提及ROG,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魔霸、枪神、冰刃等多种型号的游戏本颇受游戏爱好者青睐,但并不亲民的售价也阻拦了一部分玩家追求信仰的脚步。不过,ROG在去年推出一款ROG魔霸新锐游戏本,不仅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0H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的王炸组合,而且价格不过万,堪称充值信仰的最佳选择。近日,这款兼顾性能与信仰体验的ROG魔霸新锐在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迎来优惠活动,下单立减500元,晒单还返百元E卡,非常值得选择。

十代酷睿搭配RTX2060光追显卡 毫不妥协

ROG魔霸新锐选配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备8核心16线程设计,不锁倍频的设计让其可以超频至5.1GHz,系统运行高效流畅,轻松处理更多任务。搭配115W满血版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及6GB GDDR6显存,基于NVIDIA Turning架构,支持先进的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带来4倍超采样率,即使画质全开的情况下,也能有效提升游戏帧数,让玩家尽享更为真实、细腻的电影级游戏画质。搭配ROG Boost超频引擎,在增强模式下,可以将频率提升至1660Hz,游戏大场面,依然出手丝滑。

液金技术加持ROG冰川散热架构 酷冷出击

游戏本在输出强大性能的背后自然少不了强力的散热系统,ROG魔霸新锐搭载独家冰川散热架构2.0,并在CPU等核心散热部位精密涂抹“暴力熊”液态金属作为导热材质,相较传统硅胶介质,CPU温度可降低12℃,噪音降低4%,并采用特殊挡板设计杜绝液体泄漏,耐用加固升级,彻底释放热能。搭配3D流动散热风道、5热管3出风口、双12V绝尘风扇的设计、CoolingZone键盘等散热组件,让机身时刻保持冷静运行,即使长时间持续作战也不用担心因温度过高导致游戏卡顿、掉帧等现象。

144Hz电竞屏搭配影刃电竞键盘 职业态度

除了硬核实力和高效散热,高刷屏幕亦是玩家制胜的关键因素。ROG魔霸新锐配备一块144Hz高刷新率、3ms极速响应时间的15.6英寸IPS电竞屏幕,游戏画面更加流畅,操作流畅性也将大幅提升,即使在游戏中快速移动也不会有拖影感,将每一帧画面都清晰呈现在玩家眼中。此外,仅约6mm的窄边框设计带来81.5%的高屏占比,为玩家带来开阔的游戏视野,100% sRGB广色域及DC调光技术加持,色彩真实绚丽,游戏体验更加沉浸。

视线下移,ROG魔霸新锐还搭载了专业的影刃电竞键盘系统,台式机键盘布局拯救“手滑党”,更有Overstroke闪击技术加持,让玩家更快出发技能,减少延迟,游戏手感丝滑,分秒间决出胜负。还支持神光同步特效,为玩家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欢呼。

ROG魔霸新锐集全新十代酷睿处理器、RTX 20系显卡、液态金属散热及144Hz刷新率等高能配置于一身,助力玩家在游戏战场上所向披靡,而且现阶段活动价仅为8499元,入手正当时,赶紧抢购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