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PS5国行倒计时3天!官方晒“三公主”海报被吐槽卖情怀

据索尼中国官方消息,PS5国行版将在本周六(5月15日)正式开售,保持了与海外完全一致的引荐配置,光驱版售价3899元、数字版售价3099元。

今天上午,索尼PlayStation官微发布了一张“三公主”海报,为PS5国行版开售倒计时三天预热,并表示PlayStation 3在2006年正式登场,许多大作从此开始,华丽的冒险令人至今难忘,而PlayStation 5将再次开启新的冒险旅程。

据悉,PlayStation 3当初在发布之时,久多曾称PS就是他的“掌上明珠”,且PS的缩写和英文PrincesS首尾一致,因此PlayStation 3在当时就被玩家戏称为“三公主”。

索尼引用“三公主”为PS5预热的行为也勾起了许多玩家当年的回忆,不过有些用户却觉得索尼如此的预热方式有贩卖情怀的嫌疑,令人反感,也遭到了不少吐槽。

但吐槽归吐槽,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索尼PS5在国内玩家中依然备受期待,在预售当天很快就全部售罄,甚至有些网友称都没看到抢购按键亮起就没货了。

PS5在国内如此受到欢迎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出众的性能,该机搭载了AMD Ryzen Zen2八核处理器,最高加速率频率可达3.5GHz,同时还配备了AMD RDNA 2 GPU,拥有16GB DDR6内存,支持4K 120Hz、8K。

在显卡市场正常的情况下,PS5的游戏性能表现都会远超于同价位PC,而在如今全球市场都“一卡难求”的现款下,PS5就显得更加珍贵,在本周六的开售当天势必也会非常抢手,感兴趣的用户需要抓紧机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