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半入耳,也降噪?华为官宣FreeBuds 4带来「舒适降噪」新体验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可以畅所欲言,也可以听见来自于四面八方的不同声音。但也在这个时代,不少声音中也掺杂着噪音,我们不得不照单全收。

而且在这个众人皆内卷的时代,自己即使拒绝「被卷」,拥有好心态仅是关键要领之一,它能有效帮助你从主观意识上拒绝生活或职场中的PUA。但有些时候即使你的主观意识再过坚定,某些不可抗的客观因素还是会让你在无形之中「被卷」,比如说日常走在街上、回到小区、或者在公司、家里听到各种叨扰到你的「生活噪音」,令你无法好好休息,面对这些各种各样的生活噪音,越来越多人开始“ 闻声色变 ”。

5月14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与华为终端同时发声,晒出了一张预热海报,共同官宣华为FreeBuds 4即将发布。其中半入耳也降噪的字眼不仅确认了产品形态,更将降噪技术作为了核心内容。但事实上,华为早在2019年便发布了华为FreeBuds 3,成功实现了半入耳主动降噪技术,此次持续以该技术为题,一定是在半入耳主动降噪技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与升级,让半入耳耳机的降噪属性进一步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主动降噪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率先进入半入耳主动降噪赛道,以科技攻坚克难关,在半入耳形态下实现了更舒适、智能的主动降噪”,由此不难看出,华为FreeBuds 4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实现了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成功将半入耳主动降噪推向一个新高度。

 

而华为终端的预热海报则更为直观,半入耳形态、冰霜银配色、主动降噪功能,都已较为直观的方式展现出来。

FreeBuds系列一直都是华为旗下高端TWS真无线蓝牙耳机代名词,上代华为FreeBuds 3 真无线耳机发布于2019年,这是全球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解决了半开放形态与主动降噪功能无法共存的局面;在2020年华为更是发布了华为FreeBuds Pro其搭载的智慧动态降噪功能能根据环境自动调节降噪深度,同样是一项领先业界的技术。

此次,华为FreeBuds 4的登场,“舒适降噪”成为了又一升级点,可以看出华为很好的洞察到了了消费者对于主动降噪与舒适佩戴的双重要求,但具体怎样实现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按照华为FreeBuds系列的传统,华为FreeBuds 4所实现的“舒适降噪”,必将再一次引领行业。

如今,站在华为FreeBuds 3以及华为FreeBuds Pro两位前辈肩膀上的华为FreeBuds 4,综合性能自然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而现在结合官宣消息可知,它真的很有料,也同样值得消费者的期待。

外观方面,综合网上传闻的消息,华为FreeBuds 4充电仓采用和华为Freebuds 3类似的圆饼状设计,外观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小巧紧凑。配色上,之前华为FreeBudsPro上备受消费者喜欢的的冰霜银已经确认将继续出现,那么华为FreeBuds 3的蜜语红配色,不知是否也会在华为FreeBuds 4中沿用,但想必一旦沿用华为FreeBuds 4必将大卖,毕竟相比市面上千篇一律的白色,华为FreeBuds的两款配色更具独特性与时尚性,适合追求个性表达的年轻人佩戴。

结语:

既然华为已经官宣华为FreeBuds 4即将到来,这款耳机将会在5月1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和大家见面。有了它的加入,2021真无线降噪耳机市场也会愈加热闹。

最后再次强调一番,「舒适降噪」是华为FreeBuds 4这次研究的“重点课题”,如果它真能让半入耳主动降噪技术进一步提升,随时为用户带来持续舒适与时刻安静的主动降噪体验,令他们秒享宁静生活,那它的问世一定会万众瞩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