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Watch Me!魅族将于5月31日发布全智能手表

【TechWeb】5月20日消息,魅族科技( MEIZU )将于 2021 年 05 月 31 日 14:30 举行「Watch Me!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官方还在海报中放出了魅族智能手表的图片,显示该手表采用方形表盘设计,跟此前的爆料相一致。

在互联网时代下,无论是生活或者工作,智能手机已然成为了我们日常的一部分。如何脱离手机、放下手机去挑战我们想要去做的事情,是魅族一直以来所希望去探寻到的智能生活新方式。

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魅族今年 3 月发布了 Flyme For Watch 系统,并宣布将在 5 月发布首款智能手表。此前,魅族手表已出现在中国电信 eSIM 业务网站,手表命名为 MEIZU Watch。

魅族官方表示,放下手机,去揭开深藏在我们脑海中那些曾经想要去做到、去完成的事情,追求和探索更极致的生活。未来,魅族将为你呈现一个全新的智能生活方式,由表而里,让舒适油然而生。

5 月 31 日 14:30,魅族「Watch Me!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将正式召开,煤油不妨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