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传闻iPadOS中应用程序的RAM上限为5GB 包括新款iPad Pro

5月31日 消息:尽管苹果为M1版本的iPad Pro提供了8GB 和16GB RAM 的配置,但开发人员现在表示,无论应用程序在何种配置上运行,应用程序的 RAM 使用量都仅限于5GB。

‌M1‌ ‌iPad Pro‌ 有两种内存配置;128GB、256GB 和512GB 型号配备8GB RAM,而1TB 和2TB 型号提供16GB 内存,是 iPad 中最高的。据报道,即使iPad Pro上拥有至今为止最高的运行内存,但开发人员的实际使用量也受到严重限制。

由图形和设计应用程序 Artstudio Pro 后的开发人员在Procreate论坛上发布,应用程序只能在新的‌M1‌‌iPad‌ Pros 上使用5GB 的 RAM。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尝试再使用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

在发布经过 M1优化的应用程序后,Procreate 还在 Twitter 上指出,无论是8GB 还是16GB 的可用 RAM,该应用程序都受到运行内存的限制。

‌iPad‌用户长期以来一直表示iPadOS没有充分利用 ‌iPad Pro‌ 的硬件潜力,现在由于 ‌iPad Pro‌搭载更强劲的M1‌ 芯片,因此这种呼声就更大了。

苹果将于6月7日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预计届时将发布iOS15、watchOS8、macOS12、tvOS15和 iPadOS15。彭博社报道称,iPadOS15将包括自 iPad 以来对 iPad 主屏幕的最大重新设计首次推出,包括用户将小部件放置在网格上的任何位置的新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