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接棒荣耀 realme与小米掀起618线上双雄新格局

618看上去是年中全民购物狂欢节,实际上也是各大手机品牌间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之时。谁能成为今年618手机品类中的黑马?realme直接强势上榜。6月1日,realme发布开门红战报,手机品牌销量跃居安卓TOP2,以黑马之势越接替荣耀,和小米一起组成新的线上双雄格局;照这种势头一直保持下去,国内手机行业格局也很可能会发生新的变化。

战绩方面,realme迎来618开门红,6月1日真我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TOP2,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TOP2,成为天猫、苏宁易购、拼多多平台手机销量同比增速榜冠军。全天整体销量超过去年开门红35倍,创下品牌618开门红历史最佳成绩!

俗话说“兵马未到粮草先行”,为了在618期间抢占先机,realme提前在5月25日举办“真我心跳618”发布会上六大王牌产品齐出战618,包括限时直降400元,2499元内的骁龙888旗舰真我GT、具备65W闪充能打、性能出色,1999元起的真我GT Neo闪速版、潮玩明星爆款千元5G手机,1299元起的真我Q3、至高降级230元,1499起的千元机皇真我Q3 Pro、3200万美颜自拍,1599元起的真我Q3 Pro狂欢版,及轻薄曲面屏旗舰,1999元起的真我X7 Pro至尊版。6款高性价比手机凭借越级的产品力与超狠的定价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各价位的销量榜单上也排名靠前。充分备足弹药的realme定下豪情壮语宣战618,破百万台目标。

正是因为不打无准备之战,从realme在6月1日公布的战报信息中可以看出,今年618线上争夺最激烈的TOP品牌中,荣耀销量已出现减速,而此刻拦在realme前面的强大对手只剩下小米。

今年618 realme与小米「花开两争艳」,这从618开门红战报上就能看出,realme真我GT系列、真我Q3系列等多款产品已经成功冲击各价位段销量冠军。真我Q3斩获京东平台1000-15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GT Neo勇夺京东平台1500-20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2 Pro获得苏宁易购平台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3i收获苏宁易购平台1000元内手机销量冠军,线上销量已呈现真、米双雄争锋之实。

   

有如此成绩,一方面是realme壕掷真金白银成功催动了万千消费者内心购买欲——比如6大王牌产品史无前例的超狠定价、7亿真补贴、6.18元秒杀手机,50场1折秒杀、百万转发抽GT汽车等系列重磅福利,让人一看心动。

另一方面,仰仗于realme这两年的综合口碑飙升,从权威媒体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中显示,

realme以同比451%的增速成为今年Q1销量成长最快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单月销量突破100万台,受到了消费者们的青睐。realme愈发完善的产品线与充足的备货,在渠道流量的支持下,让消费者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福利。

目前,realme 是全球智能手机品牌 TOP 7,已经进入全球61个市场,其中14个市场位列TOP5,连续5个季度蝉联“全球成长最快手机品牌”;全球用户数量突破7000万,拥有行业内最高占比的18-25岁的年轻用户群,其中90后用户占比46%。

结语:

可以看到,realme有如今如此出色的成绩,绝对不是一夜成名的结果,而是稳扎稳打在全球范围内搭建自己的护城河,多款产品以越级性能、潮玩设计与令人心跳的优惠定价,成为年轻人在各个价位段的首选单品。

有了这位一直在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等方面都秉持着“越级式”态度的玩家入局今年618,荣耀小米领衔数年的线上头部玩家格局,第一次迎来新的变化,可以预料,安卓手机TOP2对于realme只是未来迈向巅峰的一个节点,而不是终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