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ad mini 6将移除Home键: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

【TechWeb】苹果iPad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既有大尺寸的旗舰版本,也有小尺寸的mini版本,而苹果上次推出iPad mini还是在2019年6月份,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2年时间,外界也越来越期待新款iPad mini的到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爆料达人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第六代iPad mini将基本延续第五代iPad mini的外观设计,屏幕预计在8.4-8.9英寸左右,但在部分细节上也进行了相对较大的改变,比如将有望将移除Home键,加入Touch ID电源按钮,同时边框也将进一步缩窄,屏占比将更高。此外,该机还将用USB-C替换Lightning接口。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第六代iPad mini将采用与iPad Pro和iPad Air类似的直角边金属中框设计,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方式,将配备底部双扬声器。硬件方面,该机将搭载A14仿生芯片,蜂窝版本将支持5G网络。此外,该机的尺寸与上一代相比长度和宽度均将增加3mm左右,将达到206.3mmx137.8mmx6.1mm,将提供银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配色。

据悉,新款iPad mini将在不 久后与大家见面,外界预测其将是苹果史上最强的入门级iPad产品,不过由于芯片等成本上涨,预计新款iPad mini价格或将进行小幅上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