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PS5包装完全可回收:纸材质替代塑料只为环保

【TechWeb】经过了无比漫长且煎熬的等待,5月15日,国内主机玩家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索尼PS5国行版,与海外市场一样,国行版同样提供数字、光驱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099元和3899元,在发售一瞬间便被抢购一空,可见热度之高。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索尼官方带来了这款产品在包装盒上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索尼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国行版的包装盒为完全可回收设计,尽量使用纸材质替代塑料部件的使用,目的是为了环保。官方介绍,该包装盒采用卡片插件和纸浆缓冲托盘来替代泡沫聚苯乙烯或塑料托盘;使用纸扎带代替塑料扎带,在可行的情况下取消用于电缆和说明手册的塑料保护袋;包装盒外壳取消了透明塑料展示窗,采用封闭式设计。此外,外包装采用折叠式而不是胶合式的挂钩/提手,处处体现了环保的细节。

主机参数方面,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公司CEO Jim Ryan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PS4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PS5上游玩,而PS4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4年。

据悉,索尼PS5国行版游戏主机已于5 月在国内发售,售价3099元起,但目前仍处于一机难求的状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