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从荣耀50系列,看荣耀极速崛起法则

6月16日荣耀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旗下全新数字系列、2021手机美学设计标杆荣耀50系列终于如期而至。

该系列亮相即巅峰,呈现出诸多令友商与用户均意想不到的美学设计元素,同时也带来了领先全行业的创新性能与极致体验。

荣耀能在极短时间内打造出这样一款优秀的手机,实属不易。据悉,在晚于行业45天获得骁龙778G芯片资料的前提下,荣耀50系列却实现领先行业30天上市,分秒必争完成高通778G芯片在荣耀50系列的首发。此外,独立211天的荣耀同步完成全系产品布局——Magic系列定位极致科技,数字系列定位悦享科技,X系列定位普惠科技,这三大系列将成为未来荣耀面向全球市场的主产品系列。

全力出击的荣耀,通过荣耀50系列打响了漂亮第一枪,让全行业友商刮目相看的同时,也终于令广大粉丝守得云开见月明。

发布会当天,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独立后的211天里,荣耀经历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如今,荣耀已经走出阴霾,走向光明,而这背后离不开消费者、产业链、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全体员工的信任和支持。

目前,荣耀拥有30+战略合作伙伴,已签署1000+供货协议,还在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在线下逆势增加2500+体验店和专区。

赵明特别强调,荣耀能够快速回归,最关键之处,是始终坚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独立后的荣耀虽然轻装上阵,但在自立门户后的211天,它以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的态度和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速度,让自己在短时间内恢复“第二春”。

荣耀一方面坚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倾听用户声音,以“工匠精神”去追求极致;另一方面则坚决贯彻“底层创新”精神,手握领先于全行业的关键技术,让终端产品综合表现始终领先于竞品。

荣耀50系列不但是美学设计标杆,在性能和产品体验上也表现出色。同样的芯片,拥有更高档位的体验,这首先得益于荣耀对芯片优化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平台级重构的能力,例如,荣耀50系列搭载骁龙778G,通过GPU Turbo X等荣耀专属的底层技术加持,实测游戏帧率表现接近搭载骁龙888的友商旗舰机型。

荣耀对芯片的调教能力在业界内属于领先水平,GPU Turbo之外,还拥有Link Turbo、Mobile AI、Hunter Boost等诸多的创新前沿技术,不仅为荣耀50系列提供了极致性能保障,最终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高端的综合产品体验。

结语:

正是因为荣耀团队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态度与理念,让荣耀始终保持着「英雄重新来过」的勇气,能够无所畏惧地面对未知的机遇与挑战,其中国市场份额已从最低的3%一路攀升至5月最后一周的9.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