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MatePad 11有望7月初发布:搭载骁龙865 预装鸿蒙系统

【TechWeb】不久前,华为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自然非HarmonyOS 2系统以及全新MatePad Pro平板电脑等新品莫属。不过除了全球首款鸿蒙平板MatePad 12.6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还透露了另一款MatePad 11平板电脑的存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该机有望在7月初发布。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会在不久后推出全新的MatePad 11平板,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的旗舰处理器,不过具体的发布时间官方当时并没有透露。而随着相关爆料的深入,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辩友爆料达人透露称该设备将会在7月初发布,预计最快会在下周正式亮相。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MatePad 11平板电脑整体将继承MatePad 12.6类似的方案,正面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拥有2K级别的刷新率,支持60/120Hz两档调节,能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并且通过了莱茵TÜV双重认证。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但由于整体机身更小,因此其内置的电池也有所减小,将配备的是一块72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此外,该机同样会搭载刚刚发布的HarmonyOS 2.0系统,并且支持全新的鸿蒙桌面、多屏协同、超级终端、全局手写等功能。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Pad 11平 板电脑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