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Beats Studio Buds今日正式开售 最长24小时续航

7月2日 消息:今天苹果旗下的Beats品牌正式发售了Beats Studio Buds,这是一款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官方零售价为1099元,提供黑、白、红三种配色。

21

Beats Studio Buds在双音室外壳搭配专有的双元件振膜驱动单元,支持主动降噪 (ANC) 功能,也可以使用耳机上的按键快速切换到通透模式。

续航方面,耳机提供最长8小时的聆听时间,配备的袖珍充电盒支持额外充电两次。两者结合,Beats Studio Buds 可为你提供最长可达24小时的播放时间。在打开主动降噪或通透模式的情况下,聆听时间最长可达5小时,搭配充电盒更是最长可达15小时。在电池电量不足时,采用 Fast Fuel 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持续播放长达1小时。

此外,耳塞本身具有 IPX4级抗汗抗水功能,也可以在跑步等部分运动场景下使用。

Beats Studio Buds同时兼容苹果和安卓设备,也可使用“嘿Siri”唤醒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