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865加持!曝华为MatePad 11 7月6日发布

今日,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消息,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样机已到达华为线下门店,若无变动,官方将在7月4日开启新品预热,7月6日正式发布。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Pad 11的价格比较香,将会是“等等党”的胜利。

参数方面,除了搭载不支持数据网络的骁龙865外,华为MatePad 11还将配备一块120Hz FullView显示屏,支持60/120Hz两档调节,通过莱茵TÜV双重认证,配备四声道四扬声器,同时,支持第二代华为M-Pencil。

除第二代华为M-Pencil,华为MatePad 11同样可搭配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在不使用手写笔时,将其吸附在华为MatePad 11的边框上,即可立即回血充电。

ID设计上,华为MatePad 11整体将继承MatePad 12.6类似的设计语言,正面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背部则采用竖置的镜头模组。

续航方面,新品内置7250mAh电池,拥有最高12小时续航,22.5W充电功率。

去年五月份,华为推出Mate系列首款5G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 5G,该机搭载了当时顶级的麒麟990芯片,配备2K显示屏,售价5299元起。

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曾表示,鸿蒙OS是面向所有设备,除手机外,还将覆盖Pad及其他IoT设备,预计年底前至少覆盖3亿台设备,同时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扩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