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高通和荣耀员工加班研发新机型,首发搭载骁龙778G逆风翻盘

这几天手机圈最火的莫过于荣耀50系列了,各个渠道的大卖让这款手机几乎家喻户晓。荣耀能够如此火爆,除了一直以来积累的超高人气之外,和此次使用了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也有非常重要的关系。

虽然荣耀50是高通和荣耀的首次合作,但是这两位可是“老熟人”了。很早之前双方就有很多合作。而在荣耀独立以后,高通也是第一批完成对荣耀供应认证的厂商,并签署全面供货协议。高通一直以来就以技术赋能者的形象而深入人心,这家公司曾多次表示,只要终端厂家愿意使用高通技术,高通都会全力支持。

高通作为芯片供应商,和中国手机产业链的很多小伙伴都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小米、vivo、OPPO、一加等高通的老朋友,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十的手机厂商中,中国已经占了七家,而这七家全部都是高通在华合作伙伴。高通和小伙伴的合作是非常注重方法和效率的,因为市场竞争本就非常激烈,高通也需要打起精神为客户们进行服务,实际的市场结果也反映出这种合作是卓有成效的。

尤其是高通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从基带到射频再到天线的整体性解决方案的5G芯片厂商,在帮助用户开发终端产品效率非常高,能够大幅缩减产品开发周期,节省开发成本。

高通为每一款5G手机设计了多达40个主件和核心系统软件,涵盖连接射频、电源模块、音频、滤波器等各个模块,在芯片层即解决了客户在开发产品中的可能遇到的诸多难题,而且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高通也会及时跟进,和终端厂商积极沟通,共同解决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课题。

以本次高通和荣耀的合作为例,荣耀50首发搭载高通新一代芯片骁龙778G,从确定合作到芯片恢复供应带来首款产品,只有短短五六个月的时间,荣耀也表示:这可能是手机厂与芯片厂最快的合作速度。双方工程师在此次合作中,都表现出了专业人士的职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加班加点,甚至整个春节期间都没有休假,共同解决了产品研发过程中的很多难题。

高通和荣耀员工双方如此努力的工作,恐怕就是要在不牺牲产品品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推出骁龙778G对应的首款终端产品荣耀50机型,尽可能快的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手机产品。

实际上用户对荣耀品牌有着深厚的国民情怀,有很高的市场号召力。不过此前荣耀的机型只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显然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预期,向高端进军也显出乏力之态,加之芯片供应出现空挡,市场份额大幅度下滑,不免让人痛心又遗憾。本次荣耀50系列首发搭载的高通新一代5G芯片骁龙778G具备诸多旗舰特性,支持荣耀50、荣耀50 Pro机型带来的创新体验,获得了市场认可,可谓一战成名,而且还越战越勇,销量一路提升。荣耀50首销1分钟破五亿的辉煌战绩,这在手机圈也是难得一见的盛景。

作为新一代数字旗舰,荣耀50、荣耀50 Pro系列产品的发布,对荣耀品牌而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毫无不夸张地说,搭载骁龙778G的荣耀50就是一款决定其未来命运的手机产品。从华为独立出来的荣耀,经历了一段至暗时刻,如今靠着骁龙778G逆风翻盘,续写曾经的辉煌,再次以创新性能赢得消费者喜爱,并在群雄云集的5G手机市场中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