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今日首发:立省100元

6月29日上午,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发布,做到了门锁、门铃、摄像头三合一,远程就能查看门前状态,还支持可视通话。

今天,这款门锁正式开卖,首发直降100元,到手价2099元,免费上门安装。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配备一颗230万像素、172度广角的镜头,16:16纵横比的画面识别,手机APP可随时远程查看门前状态、与访客可视通话、独自在家使用变声功能。

同时,配合人体传感器与AI人形侦测算法,可识别门外来人录像,3天免费循环云存储。客人来访门铃自动唤醒亮起,暗光环境下引导访客按门铃。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支持七大开锁方式,多维半导体指纹识别率达98.94%,同时还支持密码开锁、NFC开锁、蓝牙开锁、HomeKit开锁、临时密码开锁、应急钥匙开锁等。

由于集成了摄像头,门锁采取双电池独立供电,门锁是8节干电池,标准续航12个月,摄像头是可循环充电的5000mAh锂电池供电,续航3~5个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