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无需额外购买TPM 2.0模块 华擎公布支持Win11主板列表

【TechWeb】7月6日消息,近期微软发布了Windows 11操作系统。如果想在旧电脑上安装win11就需要满足一系列条件。

其中Windows 11最低系统要求里有一项TPM 2.0的要求,TPM 芯片是安全加密处理器,旨在执行加密操作。 该芯片包含多个物理安全机制以使其防篡改,并且恶意软件无法篡改 TPM 的安全功能。

那么Windows11规范中需要TPM2.0模块,是否一定需要TPM2.0硬件模块?

华擎科技给出的答案是:不需要,并且建议在UEFI BIOS下启用"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 (Intel® PTT) ”或"AMD CPU fTPM”功能。它支持不带TPM2.0硬件模块的TPM2.0功能。

华擎给出了支持此项功能的主板列表以及开启方法。

对于Intel 平台:

BIOS 选项

(a) 进入"Security page” 找到 "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 选项.

(b) 在 UEFI BIOS下启用 "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

对于AMD平台:

BIOS 选项

(a) 进入 "Advanced” \ "CPU Configuration” 找到 [AMD fTPM switch].

(b) 调整 "AMD fTPM switch” 选项改为 [AMD CPU fTP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