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Switch OLED被玩家狂吐槽:屏幕大了价格暴涨 性能未升级

猝不及防,任天堂昨天发布了Switch OLED,不过这款新的主机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吐槽,因为没有怎么升级,价格却大幅提高。

Switch系列已经有Switch、Switch Lite两个型号,现在的Switch OLED主要是屏幕改进,7寸OLED屏幕更大、更省电,换了更宽的支架、更好的扬声器及新的底座,可以直接插入网线,同时存储升级为64GB。

续航方面,虽然屏幕变大了,但官方给出的续航时间依然与此前的 Switch 相同,为4.5-9小时。

另外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就是 Switch OLED 的底座也有了新款。新款底座增加了网线接口,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线上游戏的延迟,增强稳定性,同时机身后部的支架支持更多的调节角度。

然后基本上的升级就是这样了,那么性能官方没有提及,是不是真的没有升级呢?不少玩家查询任天堂官网发现,Switch OLED依然是 1080P的输出+720P的显示。性能方面也依然“维持现状”,采用的还是此前的芯片……

看到这样的升级,一些玩家疯狂吐槽称,真是为了更新而更新,旧款Switch的游戏新款也都能玩,不过因为屏幕变大了,部分游戏、软件的体验可能会略有差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