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让你的iPhone12冷酷到底!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体验

【TechWeb】虽然游戏手机这一细分品类从不缺乏参与者,但不得不说,市面上最普及的游戏手机,依旧是iPhone当道。近乎碾压的普及率,顶级的算力以及过目不忘的屏幕素质,让iPhone的游戏体验一直处于第一梯队,但孱弱的散热能力,过高的发热量,也让iPhone面对大型游戏时持久力不足。

尤其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发烫、卡顿,不仅是iPhone面对大型游戏时的顽疾,也是众多手游爱好者挥之不去的痛点。于是,如何让iPhone降温,如何让iPhone冷酷到底,成为了诸多手游党难以避免的话题。

黑鲨作为一家靠游戏手机起家,专注于游戏手机领域的厂商,在推出自家游戏手机产品的同时,也从不避嫌的为其它机型持续推出着各式各样的外设,此前的外接手柄、冰封背夹等,不仅在自家产品上表现卓越,同样也被苹果用户狂热追捧。而在近期,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更是凭借着与iPhone 12系列产品的超高适配性而一举成为爆款,618期间更是全平台同比销量增长220%,被广大iPhone 12系列用户高呼真香,那么,它的魅力到底何在?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又是如何在众多第三方配件中脱颖而出,成为iPhone 12用户必入的降温神器呢?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最大的特点莫过于“磁吸”二字。众所周知,为了支持磁吸式充电,iPhone12系列机型的机身背部设有一圈磁铁,而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正是利用了这一圈磁铁,就可以与iPhone12系列机型搭配使用。即便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的名字中还保留着“背夹”二字,但却是和传统的散热背夹有着本质的区别,它丝毫不挤占任何的机身侧面空间,无需通过“背夹”进行固定,进一步的释放了双手,让手游在操控过程中不会受制于背夹的限制而产生影响,如此物尽其用的精妙进步,的确是其与其他竞品的最大不同。

摒弃了繁琐的“背夹”,通过磁吸来与手机固定,也进一步降低了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的重量。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十分小巧,机身重量仅为73g,在使用过程中,玩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更好地减轻了玩家手腕的负担,让玩家可以更好地一展身手。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散热采用的三种方式同时散热,除了112根高导热散热柱之外,还配备有7200转/min高速风扇和高能效比制冷晶片,连接电源之后开启制冷,可以明显感觉到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散热区温度下降非常冰凉,和手机贴合之后能够帮手机快速降温。

当然,如果你不是iPhone12系列用户,你同样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使用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内置一个导热磁吸片,通过粘贴在手机背面,导热磁吸片同样能起到类似于iPhone12磁吸环的作用,让其他品牌的手机与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相适配。

当然,使用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是要连接电源线的。机身随机附送一条1.5米的双头Type-C线,既可以直连电源,也能通过移动电源的方式供电。

具体效果上,我们用iPhone12跑《原神》来测试,一般来说,不使用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时,半个小时的高画质《原神》过后,iPhone12的机身温度一般在46-47度左右,发热量还是很高的。可在使用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后,我们欣喜的发现,iPhone12的温度控制在了40度以内,游戏流畅度也有明显改善,这应该就是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的功劳吧。

事实证明,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这样一款产品,明显就是为iPhone12用户准备的。它即适配了iPhone12创新的磁吸功能,又满足了iPhone12刚需的降温需求。可以说,是每个习惯用iPhone12打游戏必备的神器。如果你恰巧是一个手游党,同时也正在使用iPhone12系列机型,那么,别犹豫了,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就是你的物理外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