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传新版iPad mini今秋推出 Apple Silicon版iMac在开发中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重新设计的iPad mini,该款平板电脑没有Home按钮,边框更薄。而现在,彭博社一知名记者曝出消息称,苹果重新设计的iPad mini将按照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此外,苹果也在继续开发更大屏幕尺寸、搭载Apple Silicon芯片的iMac。

11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发布的最新消息称,作为一个尝试,这款新iPad mini“将在今年秋天发布”。古尔曼还表示,该产品的设计将类似于iPad Air,搭载最新的处理器。他将其描述为iPad mini平板电脑9年以来最重要的重新设计”。

苹果上一次升级iPad mini的时间是在2019年,那次升级时,iPad mini配置了运行速度更快的A12 Bionic处理器,同时还进行了一些其他改进,并支持Apple Pencil。2020年5月,苹果知名产品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一款8.5英寸到9英寸的iPad mini。从目前看,郭明錤的这一预测并没有实现,但根据彭博社记者古尔曼的消息,取而代之的将是,重新设计的iPad mini可能在今年秋天上市。

来自古尔曼的消息还表示,苹果继续在开发一款更多尺寸的iMac,该款产品由苹果自主开发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驱动。格尔曼说,这款“更大尺寸、重新设计的iMac正在开发之中,它将取代以英特尔处理器驱动的27英寸iMac”。具体说,这款新产品可能由苹果的M1X处理器或M2X处理器驱动。不过除此之外,其他细节仍不清楚。

今年5月,彭博社曾报道说,苹果暂停了更大屏幕、搭载Apple Silicon的iMac的开发工作,以将重点放在24英寸、搭载M1处理器的iMac产品发货上。

许多iMac用户在更换电脑前,正在等待配置有Apple Silicon处理器、更大屏幕尺寸的下一代iMac的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