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徐起晒真我GT大师探索版“定妆照” 定档7月21日开启探索之旅

一直秉承敢越级态度的realme,在上半年面向广大年轻人发布了真我GT系列以及Q3系列新机,并收获了来自万千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在618年中大促期间,realme用不到半个月时间,提前完成了真我狂欢夜上定下的100万台销量“小目标”。

下半年到来之际,realme乘胜追击,让更多年轻人尝鲜到颜值与性能俱佳的新品,正式官宣将于7月21日举办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的“空中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真我GT大师版与真我GT大师探索版。

7月15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曝光真我GT大师版旅行箱-灰版本,官方则公布了深泽直人全新旅行箱设计理念视频,用影像来解读真我GT大师版旅行箱设计背后的思考。

在如今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手机是年轻人展现自我审美以及对潮流认知的关键终端之一,realme在此前凭借“洋葱&白蒜”与“红砖&水泥”等大师版经典手机,让广大年轻人趋之若鹜。

深谙当下年轻人审美流量密码的realme,在2021年选择再度携手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真我GT大师系列,显然在多方面都做足了准备。

随着realme与深泽直人再度强强联合,使得即将发布的真我GT大师版有绝对的颜值以及实力成为2021年旗舰颜值天花板。

另一方面,从徐起晒出的realme真我GT大师版旅行箱设计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机呈现出了相当有意思的通感美学设计,结合realme“只要心够野”的宣传语,也勾起人想要进一步去探索的欲望。

有一说一,在吸引用户这方面,realme一直都有两把刷子。至于realme真我GT大师版是否不止旅行箱-灰版本这一套设计方案,还会选用哪些元素?也是让人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下午,徐起又发布了第二张“质价比”议题海报,这是继第一天提问“性价比与质价比,你认为有哪些区别?”之后,继续发问“消费升级赛道,除了性价比,还能有哪些创新?”。

显然,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绝非单纯“以貌取人”,官方除了想要做出好看的手机之外,可能还在深入思考,如何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让消费者的钱都能花在刀刃上。

这也意味着, 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在产品质量上,可能会有更好的品质保障,带来超越性价比的体验。

结语:

从目前的官方释放的这些信息与议题内容来看,官方真的是预埋了超多梗,在发布前为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留下了相当多值得推敲的悬念。

空中发布会是什么形式?除了旅行箱设计是否还有其他设计版本?质价比议题真的代表在手机质量上会有新突破?这都值得官方最终一一揭晓。不过好在官方已经定档7月21日将举办新品发布会,让我们一起等待答案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