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售价不到2000!小米新平板曝光:2K高刷屏+骁龙860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证实,将会在今年复活小米平板系列,并且会推出旗舰级的产品,而非此前产品仅搭载中低端处理器。

综合此前多方爆料,可以确定小米平板5会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这是今年全球市场最受欢迎的安卓处理器,拥有强劲性能的能同时,还能很好的平衡功耗和发热。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小米今年并不会只推出一款产品,而是将推出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机型。

今天下午,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称,小米新平板K82已经在海外入网,该机将搭载骁龙860处理器,搭载1200万像素主摄,配备22.5W充电器,系统预装最新的MIUI 12.5系统。

至于屏幕方面,这款搭载骁龙860的小米平板与此前骁龙870版本似乎完全一致,同样搭载了一块10.95英寸2K+120Hz高刷无孔全面屏。

此前消息称,这块屏幕是一款超高素质的LCD面板,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可与iPad Pro媲美。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还透露称,这款全新的小米平板售价可能不到1999元,结合手写笔的功能来看,该机可能会是一款主要面向学生群体的学习平板,但是在性能、屏幕方面依然能提供极为强劲的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